2010-07-05 00:05:59+_+電力~~歐爺+_+

往事伴離別----胡屌德

你如果加進初三

那麼初二男生就不用混了

在初二

你真的算是超級大high咖

在一群呆頭鵝中脫穎而出

可以說是綿羊站在山羊群中

顯得毛特別多

很隨和的一個人

叫你幹嘛就幹嘛

很玩的起

最後一天的國王遊戲

你最配合

大概是因為

你太賽

中的次數太少

又剛好每次都很簡單

真是讓我心裡幹到家

每次下課都來我們班混

所以當我們班都在悶

我就會期待你的出現

嗆一下

打一下

爽一下

都好

就是一天一定會跟你玩到

有時候別人都覺得幼稚

我鳥他們的

我玩我的

他們說他們的

期待半年後跟薛一起向我挑戰籃球

然後輸的很難看

哈哈哈

放的給你聽

聽說你喜歡mcfly

我就放他的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