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00:03:01+_+電力~~歐爺+_+

往事伴離別----雞湯


雞湯啊

首先整個人就是一個笑點

看到就會想笑

看看這張

我偷拍的

缺德吧

有種來揍我ㄚ

哈哈

好啦

切到正題

不久前我才在想

是什麼讓我們變成朋友

後來我才想到

是我的道歉

還記得你初一來的第一天

就被我們笑說你是"小朋友"

把你弄哭了

大家雖然心虛但是都還是各玩各的

只有我在跟你道歉

結果呢

偉大的許敏老師就進來了

好了

事情被搞大了

後來老師問起來

你還包庇我

哈哈

爆笑

之後

因為一個

死不要臉

虛偽噁心

醜又行為不檢點的那個

下地獄連死神看到都會怕的人渣

(就是他回來學校沒人鳥的那一個)

加上我眼睛黏到蜆仔肉

誰不選選人渣

所以後來我們走分了

不過沒關係

現在我們是超好的朋友

聽說你也要去上海台商

那麼"往事"伴的"離別"

好像沒意義

管他啊

我想打

意義是三小

你爹地只知道義氣

我們要繼續宏揚義氣

最後啊

還是要送你一首歌

那就是

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就是不管什麼時候

都要跟我一起野到翻掉

野到離開地球表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