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00:01:19+_+電力~~歐爺+_+

往事伴離別----雪碧

大概是我們班裡跟我私底下往來最多的人

也是我們班來我們家最多次的

超好意思

白吃了我店裡好幾頓

算我請你吧

放心

再過半年

你籃球還是比我遜

以前本來以為你只會玩

沒有良心

但是久了才發現

你還蠻細心的

常常注意到我不對勁

白生一張幼齒臉

把身體搞這麼"圓滑"

有肉也不施捨我一點

看看我的身體

瘦巴巴的

捏起來全是皮

等我賺夠了摳摳

我一定要拉你去做脂肪移植

還是謝謝你一直幫我

不管是作業啊

還是把妹

哈哈 開玩笑

交會了我很多事情

我是說真的

我不知道要送你什麼歌

就送你撐腰吧

因為我們一直互相撐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