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02:44↙小劉↗

老師= =

今天真的很氣耶!!

老師管不動就不要管

有的管有的沒管....

沒電腦做作業玩牌也不行喔!!

念我我就直接嗆他沒電腦做個ㄉㄧㄠ喔

真的很生氣耶!!

你要我們再那發呆四節喔...

一子說等等就可以做~

其他人會輪流做!!

你不管整麼會有電腦XDDD

是怎樣啦!!

還在那ㄍㄞ~

我可以讓你提早退休喔...

不要逼我!!

我就把你上課的狀況錄起來

傳到教育部你就可以提早退休嚕

可以提早休息好像不錯齁@@

我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我不會害到張老師!!

她交的真的不錯~

就配上妳 哀~~~

我好倒楣喔!!

玩我也想玩呀...

可是真得要看時候= =

我們是在上課耶

而且...

是我們主科耶!!

別人問我們我們什麼都沒做過~

有沒有搞錯呀ˋˊ

老的老師都這樣嗎!?

我真的要這樣混三年嘛...

這樣混一百年也不會有結果

玩大家都很喜歡~

可是真的要看時間!!

到最後還不是讓我們玩

你不想把事鬧大就對嚕..

以上只針對老師...

其他人不要懷疑太多= =

上一篇:日校的豆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