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38:07↙小劉↗

過年= =

除夕的前一天

很慌忙的整理行李= =

因為我們記錯以為是除夕那天

還好有打電話回去確認

要趕回去拜天公((就是跟玉皇大帝拜年

一回到家七八點((晚上

春聯門聯就開始一人貼一邊

很快就貼完嚕= =

貼完吃個飯就叫老爸去跟別人偷接第四台

用一用要接到二樓的電視

結果電視接第四台的地方盡然斷掉嚕

整個就"囧’掉了

老爸直接把電視結體...

後來還是不行

老媽就說直接去買一台

就好到後龍買一台五千多得能看就好

老闆娘的是慈濟的~

難怪我跟他那麼談的來

電視沒來我就去隨便逛一下

還去超暗的屈臣士

電視來了就直接叫他拆箱我還當隔了一下他的員工勒XDD

拿回家用一下就可以用了((廢話!新電視耶

我們還裝強波器把別人的訊號搶過來


除夕

八點就起來看球賽

看完早上吃個早餐休息就開始狂打球耶!!

也沒事做!!

晚上就吃團圓飯還真得滿開心的ˋˊ

我就喜歡大家一起團去的感覺

吃完就跟老媽上樓包紅包

自己裝紅包給自己還真怪((都知道包多少嚕

老媽包 兩千

老爸包 三千

阿公阿嬤一起 包兩千

還有些都忘了((拿到就往口袋塞

後來我們就上去樓上看電視

結果叔叔直接上來包給我們

每個人姿勢都很怪= =

好像還有人說不要吵我們在看電視

姐姐往後看就嚇到XDD

看一看就睡嚕



初一

十點多就起來跟爸媽去家附近的廟拜一拜

有些廟有早餐可以吃((還不錯吃!!

還有賣到陰廟耶~恐怖ㄋㄟ

到了晚上我們想說睡一下凌晨就前往"高雄"

結果一睡就到八點((還睡真久....


初二

開了兩三小時就到高雄美濃

當然餓了就要去吃板條

吃完後才進去家裡((阿姨還叫我們順便帶

到那就開始東拿一個紅包西哪一個紅包

還是往口袋塞...

還聽說他們還集體腸胃炎....

會不會太剛好嚕~回去前一個禮拜我們家才集體傳染過

中午吃粥二三十個人一起吃週就很帥氣

整天大家還不是很舒服



初三

老爸幫我們整理廠房的營造老闆就說要來

她老婆常常從麻豆跑上來台北找我老媽~((他是做保險的

家裡一半的蛋糕都是他送的

母親節那類都會拿來

他們聊一個下午老爸就喝醉了

好險我們下午跑去看"遠史部落"

回來打七粒八粒的((麻將

她就來用我我就知道他醉了...

她就上去跟我家那隻老貓一起睡!!

初四

我們吃完早餐就上路嚕((是粥喔

本來說要去六龜玩的((天氣超好

後來因為公司事情還很多要處理((所以....

到八卦山我們就跑下來平面道路到處亂走

反正休旅車累了躺了就能睡~

我是覺得不會累啦...

本來想說要去彰師大找表哥的((他這次又是首次沒回去過年

她去南投打工還有一些原因就沒回來

開到後龍又回阿嬤家開另一台車

吃ㄧ吃東西就往北走嚕

還塞車勒!?

還好我有兩排位子可以讓我睡....

這次算一算紅包拿了一萬九千三

大收穫~

哈哈= =

上一篇:第一百篇= =

下一篇:進退兩難= =

♥ 小臻ܤ 2008-02-11 20:03:22

哇~ 收到一萬多喔
要請客喔!!

版主回應
哈哈.....

偏不勒!?

要請也要看人滴~

呵呵= =
2008-02-11 2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