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0:14:29↙小劉↗

手痛= =

這幾天手都好痛唷= =

我上軍訓課就很無聊一子在撥手指甲

死了((我的手真的完了!!

結果可以看到手指甲裡面的肉

我就不拔了

結果回家都還不錯

不會痛!!((也沒凸起來

就去睡覺

隔天!!

手的肉還是膿我都不知道!!

他給我跑出來

而且凸很多出來

碰到就會痛!!

老媽就說要幫我擦藥

還一子被念!!

說我吃飽太閒唷

因為上次也有這樣過

擦了好幾天~

今天才有比較好

前幾天有看到我的人就會看到我手包起來了

而且沒有人敢看!!

又不會很噁心~

可是真的很痛

後來我再用即時通

有人關心我唷~

我那時真的超開心的啦!!((而且....

可是今天去舅舅的家((因該說新家

把繃帶解開真的有好一點點嚕

因該是看到舅舅家真的很漂亮唷

高級住宅((博土就不一樣((博士

所以傷勢好轉!!

以後我會常去

可是要等內湖線捷運做好嚕!!!

我這輩第三十八個成員((我只算我比較知道的人所以一定更多

因該也是最後一個了

真的超棒 超可愛的啦!!

不錯~

很好帶唷

我喜歡^~^

到內湖也才三十幾分鐘

以後會開車我也要常去看我第二個爸爸也就是我的舅舅

小時候都是他在幫忙帶我的

我真的很感激他!!

有好的他排第三個!!

哈哈= =

也是要我成功嚕!?






努力中~~~




上一篇:大餐= =

下一篇:第一百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