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4:09:46↙小劉↗

提前的中秋節= =

禮拜五一回到家當然就先開電腦啦

後來聊一下天

就去洗澡順便整理行李= =

也沒啥可以整理的ˋˊ

這次又不是出去玩

只是回外公家而已

整理完就繼續用電腦囉

後來用到一點多啦

就無聊ˋˊ

而且又不想睡((睡了出發會很累ˋˊ而且我覺得我會有起床氣

就電視轉一轉沒啥好看的

就想說來看畢業光碟好囉!!

本來找不到

找了超久的= =

看一看拍的超爛的啦~

看一看時間就五點了

準備出發~

到車上看了一下風景就睡著了

睡到快到再一小時就到家了((高雄!!

沒多久就下高速公路了

到了月世界是換哥哥開

到那段車子就很不好做

而且我們又是九人做的車子

差不多開了30分鐘ㄅ

到了以後就開始叫人囉!!((大家庭沒辦法

邊聊天邊玩一下就晚上了

晚上當然就烤肉了

我負責生火ˋˊ((我那麼強一下就起來ㄌ

我爸和舅舅就準備烤乳豬

一子用不好就超好笑的啦!!

後來她用我們祖傳秘方

烤一大堆有的沒的ˋˊ

裡面也在煮外面再烤((你就知道我們多少人了

到最後超豐盛的

想到什麼有什麼

還有一個三歲的表弟超可愛的^~^

她很喜歡捏人家的耳朵

笑死囉了~

一次烤兩天

我的肺我的胃((((NO~~~~~~~

最後一天我們先吃大鍋麵

到了10點我們就買蛋糕慶祝下半年的壽心

超開心的拉~~

到清晨三點多才到台北




我們還清家門前的水溝唷!!

裡面東西有些都是小時候不懂丟ㄉ

超有成就感= = ((好玩~

下次還要清@@




上一篇:颱風假= =

下一篇:工程師= =

開車的那個輪 2007-10-05 00:40:28

你的意思是說我開不好囉?
還是因為月世界&quot路&quot的關係?
如果是我的原因,跟你SAY SORRY囉~
偶會多多磨練我的開車技術黑~

版主回應
還好啦ˋˊ

跟我騎摩托車一樣好

只是經驗不足而已

OK滴~
2007-10-05 09: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