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3:43:49↙小劉↗

CNC洗(金部洗)床

今天一早= =(也沒多早10點多ㄅ)

一去公司就開始趕昨天從致茂(公司名)載回來的東西

後來沒多久爸爸就叫我下去幫他修機器

一開始他先較我看那油壓鋼

整個就超重

後來爸爸就扶著叫我鎖螺絲

洗床裡面就超滑ㄉ

後來用一用終於上去了

她就叫我上去

靠!!

一上去真的就超高!!

比姚明還高一百多公分ㄅ

CNC又超高的!!

站上去快五百公分ㄅ

後來就再上面鎖一些螺絲

一開始本來有點僵

後來我還拿大籃子反過來放在機器上面坐在那等爸爸用好

到最後淺太下去了

爸爸就去用吊車過來

後來用一用就好了

修了一整天ˋˊ

累~~

今天在學校沒看到...







上一篇:明天返校= =

下一篇:颱風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