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3:46:43堯羽

黑洞

我以為是朵玫瑰
在後園培植高貴
誰知開不夠一個春季
被你的暴雨沖洗

我以為靠這身體
擁著你捐出安慰
誰知抱不夠一個冬季
熱暖便燒耗摧毀

你是最深的洞叫愛埋葬枯萎
你是最暗的黑叫愛失去光輝
你是最深的洞叫我自身瀕危
你是最暗的黑叫我自我封閉

我以為用愛堆砌
可建立幸福單位
但你引力使萬有出軌
情感染上羞愧

你是最深的洞叫愛埋葬枯萎
你是最暗的黑叫愛失去光輝
你是最深的洞叫我自身瀕危
你是最暗的黑叫我自我封閉

你是最深的洞叫愛沉沒不歸
你是最暗的黑叫愛沾上污穢
你是無底的洞叫我陷溺垂危
你是最黑的黑叫心眼都關閉




(2008)

上一篇:這不是情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