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4:23:42堯羽

救恩

人世間千百種罪惡苦與難
渡每天身與心受壓
人子寧願棄尊貴
帶出恩典給眾生

念救主禱告中汗血灑遍地
若允許這苦杯別去
唯願成就父旨意
愛我甘心走到底

面對眾多
嘲諷盤問擊打戲弄
沒有退縮
承受壓逼與利用
被套上紫袍並帶荊棘
身心壓傷極重

在各各他
高掛歷遍鞭打血肉
罪債背起
承受痛苦與侮辱
原諒每一人為我犧牲
交出祢的靈魂

全地震幔子中間半分裂
籍以死滅去隔阻可再親
神大愛為眾罪人
願賜衪獨生子
十架成就救贖

獨有基督
捨身賜永生給世人
罪債洗清
榮耀永歸予父神
我身我心全頌讚救恩
恩深銘感淚涕

立志委身
尊祢為大堅守誡命
籍靠信心
傳頌祢堅記使命
奮起我心靈直向奔往
籍愛以基督可誇勝
竭力傳頌這救恩



(2007)
{曲: Helena Leung}

上一篇:主愛共證

下一篇:天籟 (2nd versio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