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3:59:26堯羽

愛・導引

如蕩錯去了極遠,祢愛終必導引
如懼怕退到極遠,祢愛終必導引
偶而碰上灰色天,落泊心盡碎
重振我倆腳,再想起祢
祢愛終必導引,
主,牽引歸家漸近

如俗世叫我瞎眼,祢愛終必導引
如步履意志漸冷,祢愛終必導引
偶而碰上灰色天,落泊心盡碎
重振我倆腳,再想起祢
祢愛終必導引,
主,牽引歸家漸近

如自愧懊悔自責,祢愛終必導引
如剩我欠缺略策,祢愛終必導引
偶而碰上灰色天,落泊心盡碎
重振我倆腳,再想起祢
祢愛終必導引,
主,此愛終生導引

偶而碰上灰色天,落泊心盡碎
重振我倆腳,再想起祢
祢愛終必導引,
主,此愛終生導引
主,牽引歸家漸近




(2007)
{原曲: Christine Glass –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上一篇:私記

下一篇:圍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