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23:43:00堯羽

無痛人生

日漸日漸快樂變得不高興
續漸續漸好景變為夢境
年月與日過 匆匆忙忙
結果剩下多少個我
昨日努力爭取過的不再美
其實明白一生暫如遊戲
誰伴我玩過 不分對錯
到底贏了什麼

何處有無痛的人生 請讓我安心
不用憂心下半生
何處有無悔的人生 請讓我安寢
不用回首前半生

明日還未到都已經想放棄
來日來月都恐被人遺棄
誰伴我渡過 卿卿我我
最終剩下的只有我
舊日芬芳花朵已經凋棄
今天花園花卉開到荼靡
誰栽種過 誰澆灌過
開花結果為什麼

如何去過無痛的人生 請讓我安心
不用憂心下半生
如何去過無悔的人生 請讓我安寢
不用回首前半生

昨日良辰美景 化作黑色佈景
昨日情人背影 變作心中陰影

如何對抗矛盾的人生 早令我灰心
不用揣測下半生
如何去過沉重的人生 請讓愛生根
結果不在今生

原來要過無痛的人生 生命要更新
在基督愛中重生


(20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