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00:42:22CHerRy

只是想知道你们回来了没







們放了兩個月的假里

這個自閉兒除了學校都沒出過門

爲了做作業用的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可以快的不要卡住

我就壓根把msn和其它一些軟件都卸載了!

的確是順了很多!圖都畫的很快!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哈.....圖是畫的不錯!

我這個人啊!老是給自己找麻煩!

問題是這衣服要做出來啊!

.....==!!!


光是這件jacket前面那兩塊

我就花了兩個通宵才拼好!


OH~~~


我的腰!!!!!!!!!!!!!-0-
我的背!!!!!!!!!!!!!!!!!!!=0=

痛啊!





呼~~~

就個Porject結束了!


..........==!!!


第2個Porject又開始了!

哈哈......!!!

上一篇:又開學了~

下一篇:下礼拜......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