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9:58:00﹡| 幸Er’❤

07/08/25....3:24Am.......一切結束了 ..


這一天的淩晨..
收到了這樣的一條信息.
”好吧!你是想分手?以後再不聯係?”

我............................
當時以爲在發夢..但是..不是夢境..

我想了很久..該怎麽回答..
其實..我很想說..我不想分手..只是你不愛我了..
但是.我沒有這樣回答..
我的回答是”不是我想..只是我們不像在一起過”
然後他來短信.”知道咯”
我不明白他知道了些什麽..
然後我想...還是來個了結好了.
我就是”其實你早就不喜歡了.是吧.只是我傻傻的以爲你還喜歡..那我們還要繼續嗎..還是結束”


等了半個小時..沒有回復..


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再見兩個字..對他來説..不也是很難嗎..
那麽..這麽困難..
就讓我來結束好了..
””謝謝..謝謝你對我的所有的一切..我想我知道答案了..結束吧..晚安”
然後我把Q上的唯一屬於他的一欄..{※幸福~木頭秂}變成了無人..


我沒有哭..但是一整晚都沒有睡著..
我...真的...不想這樣結束的..
我...也許...真的很喜歡他的..
喜歡到..我自己都不會形容了..
但是........................
我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game over...
big girl ..dont cry...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篇了..
因爲..我發現..差不多全部日誌都提到了他..
一切重新開始吧..
把這一切藏在心裏...
goodbye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