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8:25:45﹡| 幸Er’❤

這兩天..我好聽話..我沒有很想他..真的..


兩天..我沒有叫他起床..
我已經沒有這個資格了..

我們正在結束這段感情..
但是..對我來説..說再見真的很難..
爲什麽這麽簡單的兩個字..
他不和我說呢...
我想..由他結束這一切....

沒有聯係..沒有見面..
我的世界...從此就沒有了這個人..
一個..我曾在他身上感到幸福的人.
一個..我曾為他而痛哭的人..
一個..我愛..而不愛我的人..
這兩天.我沒有很想他.真的..
我很乖的過著一個模範標準高中生的生活..
也沒有上網了.(有時候上去改了資料就下了)

我在努力的忘記他..
但是爲什麽我總是在下課的時候..偷偷看環視周圍.尋找他的身影..
爲什麽我總是情不自禁的看自己的手機有沒有SMS和Miss Call..
爲什麽我還是會拿起玻璃鞋在心痛..
爲什麽我還是會去看聊天記錄裏面的甜蜜的謊言.
爲什麽.......我和他......沒有一個明確的結果.....



我和他..是分開了嗎.?
我恢復單身了吧.............




Anyway.....我放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