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7:06:14﹡| 幸Er’❤

我該不該放手



今天在Accounting教室外面看到他了..
和Sunny&天驕..
我不明白..爲什麽我們的距離會這樣的遙遠..
呵呵..
我也不明白..他的"其實說再見很容易..白白"這句話是不是給我的.
是的...他"不適合任何女子"...這句話.
我同意..因爲我覺得他是...
其實..不是他不適合..只是他厭倦了吧..
如果時間能夠倒回去5.15號我們開始我們的姻緣的那天..
也許他不會說出這句話來..那時候他對我充滿了新奇
現在他厭倦了一切了...時間在改變著一切而已.


我們約好了明天會見面..
我今天和妹妹說..
我決定了要和他分開了..
因爲現在的我一點都不幸福..
一段有像無的戀情..那麽我寧可沒有..
當初喜歡上他的一切因素都沒有了..
我也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
或許..我該放手了..
但是..誰知道..說再見..對我來説是很難的..
如果他說出來..我會接受..我會結束..
但是........他在堅持什麽呢..
一段沒有感情的愛情..





謝謝...
謝謝你曾經給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