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6:55:20﹡| 幸Er’❤

我真的很討厭讀書



今天終于把中文演講弄完了...
不好的結果是在我的預料之中的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
Finish了..^-^..
我不明白爲什麽這麽多人都不害怕..唯獨我..
昨天練習了這麽久..還害怕到睡不著..
呵呵..有時候李潔怡就是這麽的變態不是麽..
星期5又有考試..還要是Esl..
真的夠討厭的..旁邊班的都攷完了..
不知道難不難..但是AniMal Farm那本東西很多我都不清楚.
哎呀..死就死了.
下星期又有考試..General Maths..
我的孃吖.....放過我吧......
AccOunting有讓我煩..Economics又不知道那死肥佬在講什麽.!!!




我眞係好煩牙..
我要返屋企..
我要放假.~~
Mamma 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