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1:06:54﹡| 幸Er’❤

終于上到了.^0^

我暈阿..最近的網絡真是..
哎呀..不說廢話了..
已經多久都打不出網葉了..呵
好激動..哈哈哈..

但是偏偏在我這麽忙得時候..
這幾天..過的很忙呢..
哈哈
因爲Megumi和Aires..我每天都要送Megumi去上學.還有放學..
從ParliamenT到學校這段路還真不是短呢..
我每天都很快地速度..
昨天8月6號是她和我們一起的最後一天了..今天早上送她離開了..
昨天下午..我差點就忘了要接她..然後狂奔到學校..
真是很很恨很很恨..抱歉..T___T|||...我真是沒的救了..
Megumi阿...不知道你現在在幹什麽呢..
謝謝你送的耳環..很美呢..呵呵..還有你的信..
我Keep得好好的...下次去Tokyo會給你電話噠..哈哈..
真是高興認識到你..下次還要和你聊中國和日本一切的一切..
Dear..All the best..一路平安..



今天和Aunt還有Aires找去她之前的Homestay..還真是難找..
哈哈..但是我看到很美的一條路..(不知道什麽名字)..
哈哈..Anyway..歡迎我的心Housemate..相處愉快..^0^
明天本該是可以遲一個小時的..但是我要送Aires去上學..
所以還是像平時的時間一樣..所以..現在..我該去睡覺了..
5555..我的作業呢..
下次一定不要打開電腦了..即使開了也不開QQ..
我這個變態..每次說了都做不到..= =..


今天和Vince聊了很多..呵呵.都是關於我和JJ的..
他告訴我他昨天和他一塊去網吧玩了..
他說他對兄弟很有義氣...我想..這個我該比他更清楚..
呵呵..
然後我告訴Vince..我昨天晚上給電話Jj告訴他我頭痛..
然後他說會給我電話的..但是我等了一個晚上..都沒有電話..
Vince和我說..可能是他忘了..
我說..我知道..
但是..他知道麽..我昨天頭痛得多厲害..快要死掉一樣..淚水就是一直流..
我想到的人是爸爸媽媽和他...給他撥了電話..我一直笑著...我才知道..我不該給他打電話...更不應該告訴他...這對他不是一點意義都沒有麽..
我到底算什麽..
以前.我晚回家一點.他都會擔心我..
以前.都會每天給我信息..每天上網和我聊天..
以前.會常來接我放學..即使我口是心非的說不要..
以前.和我説話的時候..我都能看到他的笑容.那麽天真可愛.
以前.
以前.
以前..他說..幸福=你&我..原來那個"你"是他的家人和兄弟..
那我到底算什麽呢..
今天我想了一天了..我要不要先說分開..我不想走了.
我一直等著他和我說分手..
但是...是不是該我自己結束這一切呢..
我一點也不幸福...一點也不快樂...小子..你知道麽..
你說過的...你都記得麽...


今天和Vince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好想..以前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