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0:47:37﹡| 幸Er’❤

網絡...抓礦>,<

最近的網絡又是很糟糕..
都不知道怎麽了..
但是..現在網絡好不好..對我來説..也不打緊了..
有沒有都是這樣子..不是麽..呵呵..
反正..開機和関機都是那樣平靜..
我決定了以後少上網了..
每次一開電腦.我就不用讀書了..=.=




昨天收到了Kit表哥寄來的禮物..
Necklace..白金+鑽石..
又是鑽石..他們兩個果然就是兄弟..哈哈..
很喜歡..很精致的鏈子..
收到他的Post Card..很興奮.很激動..
吃飯都差點吃不下..哈哈..
謝謝大表哥..下次回國.你可能都還沒有回國呢..
兩個人都在國外..又是不同的國家..
呵呵..我們兩兄妹..真是不知道哪年哪月才能見面了..
miz u ah~dear cousin..





去叫機票錢了..過幾天去拿機票..
很想快點到那天..回家..
我不想待在這個沒有意義的地方..
過著這樣無聊的生活..
即使做了公主..
那也只能是地獄裏的公主..
好煩哦.........
爲什麽..人..長大了..就有這麽多煩惱..
好煩啊..............................
我到底算什麽~~~~


聼Ivan說..郭志宏問他我有沒有戀愛..
Ivan就告訴他說我有...然後郭就很驚訝..
就問是個怎樣的男孩子這麽厲害能夠溝到我..很佩服他什麽的
Ivan就說..什麽李潔怡是個很難溝的女孩子..什麽很特別..是座冰山=.=
還安慰郭什麽的..
我暈.....今天才知道.我在他們心中是座冰山..
想想也是..在我的朋友堆中..我和戀愛..是永遠拉不到一塊的..
但是..他們也許都沒有想到世事難料.......我居然戀愛了..
而且..對象..也是他們想象不到的吧..
和我心目中的男朋友的形象...一點都不相符..呵呵..
但是..冰山..就被這樣的一個..我捉摸不透的傢伙破開了..
問問自己爲什麽..
卻得不到答案....
我到底發了什麽瘋..居然會喜歡人..談戀愛了居然..!!!
我瘋了...
....
而且..是這麽容易的給他得到的..
也是因爲這樣..他才不會珍惜我..
我做錯了吧..開始就是一個錯誤吧..
我到底算什麽呢..
多久沒有收他的Message和Call了..
上網也不鳥我了..
我到底是不是瘋了..喜歡這樣的一個壞蛋..
有一天..我人間蒸發了..他也不會知道的吧..








~~~~~~~~~~~~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無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爾選擇花言巧語
偶爾又選擇逃避
自作聰明
原來這纔是真的你
習慣演戲
隨時在磨礪演技
忘了什麽叫做珍惜
你想找誰合演對手戯
這是你的權利
就讓你自己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