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0:38:19﹡| 幸Er’❤

-儅一切成了習慣

最近..都好煩惱..
啊哈哈哈哈哈..
到了女孩子要煩惱的時候了..
最近也很厭學..
特別是中文課..
我看到崔健就煩惱..
我好討厭Chinese.!!!!


我已經麻木了..或許對於他.這就是最真實的他吧..
人..往往得到了..都不會珍惜的嘍..
只有我傻傻的..那麽相信他..是一個特別的人..
Katrina和Christy她們都說我們兩個很怪..
沒有比我們更奇怪的情侶了..
Katrina說我們像不熟的朋友..
Christy說他和我說話的時候好像很生硬.表情也很不好
沒有看過這樣子的情侶..她們說了同一句話:"真佩服你們"
哈哈...我也佩服呢..不要說你們了..
是我的錯麽...
我不知道該怎麽辦..
我能怎麽辦呢..
妹妹說..我和他是兩個世界的人..我根本不能夠滿足他..
他開始喜歡我..可能是因爲我的外表..不然不會要我的Q的..
後來認識了之後以爲挺好的..
但是得到了之後..發現對於他來説.我是個鬱悶的人..
也就沒有什麽興趣了..
所以..就這樣子了..
上帝啊..太多版本了..誰能給我一個準確一點的答案阿..
和我吵架都好啊..我真想他主動和我說一句話..
每次上網都是我死皮賴臉的和他說話..
得到的..不是很久才囘一條..就是沒有回應..
反正..我都已經習慣了..
習慣了這樣子所謂的愛情..
我只是想要一段不是太失敗的愛情而已..
我要的只是簡單的幸福而已..
我要的只是..每個小女生最初的最純潔的初戀而已..



07.07.31

從火車望齣呿
天空岀奇的像
國内傢外面的海.

原來
sky&sea ..
是相接的..


我今天很想哭..很想哭..就是想哭..
但是我哭不出來..
我覺得最痛苦就是這樣..想哭哭不出來..
我這麽痛苦的時候..
where is my superman.?
我的幸福..又到哪兒去了呢.?


親愛的....可以變囘以前的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