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6:39:14

放下吧~

人大了,很多事不可時常為自己任性,今次我信是最後一次了。

人們時常說,人生有幾多個十年,究竟自己仍可有幾多個十年等緊我去前進?就當我既人生最終年過七十,現巳過了近3分1,回望自己這二十年的光陰我得到了什麼?2個字吧 - 任性。

我慶幸在我的生活中,我有能力去任性;但同時亦可悲自己因為任性,令自己有時行多左比別人更多的路,是冤枉路,有時甚至這條路亦只得你一個人行,沒有伴的,沒有靈魂陪著你過。

我不會再問自己會覺否後悔,現在我只會問自己仍信自己感覺嗎?仍想孤身一個不理會旁人嗎?仍相信自己可以鬥羸現實嗎?

嗯~原來對自己任性所付出的就像無底深潭,永無止境。我為了曾任性過而驕傲,因為不是每一個都可以做到,耐力真的要很多;不過同時間亦為曾任性過而見諒了,因為不知不覺間傷害了身邊人,亦傷害了自己的前途及人生。

但仍值得 的!因為這才是青春過的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