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6:55:35

...

其實際遇是否重要過能力?可能是,沒際遇怎樣給別人看能力.......

空等奇蹟的日子總是很漫長的,像每一天看著前面的路望不見,濃霧太多,想再行前一步時,又發現原來濃霧後有好多分叉路,其中一條看到自己的腳印,不過是從這條路行出來的腳印,想回過去卻又霧大行不過去了,而且路旁的花草都是死氣沉沉的,沒生氣的;走去其他路口?卻沒什麼指示,不知道會去那裡;想憑自己喜好行自己想行的路,像找不到,可能因為沒有路牌,又或者被大石阻住了,行不到過去。

那,我應怎樣?我不累,我不想停下來休息太久,因為我明白到等待久了,心都會變懶了。

但正所為一步一驚心,我說的驚是怕自己行落路,不想浪費時間吧~

人生最怕 - 入錯行,嫁錯人....還有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