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1:46:45華仔記

樂極總會生悲














臨準備廣州一模的一小時前








我已經睡意朦朧







突然班主任點我的名









原來佢要頒個證書俾我









驚嚇之餘更多的是開心







付出總會有收穫









我深信....

































































































































































直到考政治時.....






























不知道我爲什麽突然有一個意念


我英語的完型填空填了去31題


即意味住我完型填空的分數為零


我不知不覺地喊了出來


還在考政治


我無法控制


我知道我廣州一模的英語很好


絕對達到120以上


我知道自己不是那種對成績謹謹于懷的人


我還是喊了又喊


爸爸媽媽理解我


不停安慰我


但我還是覺得對不起他們



今天出了選擇題成績了


我很淡然










我幾多料我自己知

我不是最勤奮的,但我一定是最聰明的






在挫折中成長



是文科班的名言














所以我還是堅強的
neway 2008-03-20 22:56:52

句名言我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