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7:56:40魚ㄦ

買c l o t h e s &成績單




今天我姐很好心的帶我去買衣服呢!!

先去Hang Ten 買了一件上衣

然後之後又去新光買了兩件上衣跟一件應該是連身裙的衣服和一件內搭褲

那個店員拿內搭褲給我試的時候還說這件是最小的!

然後我就在想"最小"?我穿的下去嗎?

沒想到竟然穿下去了呢!!

真是超感動的說>"<

不過買完衣服之後..我有一個感受!!

就是我要瘦阿!看到好多好看的衣服

但是卻都不能穿!真是超....

我一定要趕快瘦下來去買一堆衣服..哈哈(幻想中)

----------I’m 分隔線--------------------------

下禮拜二成績就要出來了呢!

不知道考的如何?

對過量尺後..發現跟上次應該是差不多

頂多高個幾分!希望可以考的更好!

我想我志願應該先填松山家商吧?

其他的再看看吧!如果公立都不行

可能會讀私立大同吧~~

祝我順利

上一篇:整理

下一篇:蛋包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