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02:18:18淡如輕煙

Just for you

JUST FOR YOU

老實說

在聽到你跟我說的這個祕密我真的很混亂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這個訊息的同時接收到更大的打擊

你說~我們永遠都不能再聯絡了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哩?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因為知道了秘密就要永不聯絡

那我寧可不要知道.我也要繼續和你聯絡(我的心這樣說著.....)

另一個衝擊是  我很在意的 你說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對另一個人好是沒有目的的

你因為這樣所以不但要收回對我的好.更要抹煞了我們之間所有的一切

你有想過我的心情嗎?

我對妳好...(或許你從不認為我對妳好過也不一定)是沒有目的的

我只是想這樣對你 只是想讓你開心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一定要有目的哩

理智告訴我 或許你說的 不連絡是對你比較好的方式

但是情感告訴我  哪能夠說收回就收回 

老實說 我也搞不清楚我的情緒

我只知道    我不想失去你

就算 我知道 在我做不到你想要的  遲早有一天你會離開

但是我希望那時的你 是幸福的離開的

而我的承諾也不會因為你的離開而改變

我會默默的關心與祝福你

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會有一個特殊的地位

至於是怎樣特殊 我目前還在想   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總之   我要你幸福快樂

懂嗎?

不要老是這樣不斷的懷疑我

就是這些的懷疑

讓我不太敢跟你說一些事情

我怕   一切只會越來越糟

我珍惜還能陪著你的時光

寄上遙遠卻又貼近的祝福

或許你就是我失落多年的雙胞胎吧....

打起精神來  看到妳傷心我也會傷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