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9 17:22:58永遠的68年次小妹

嗯!秘密戀愛高手想結婚了!

不知道還有什麼人有這樣的經驗啊!我跟大魔王交往一陣子了,那天信步在愛國東路上優雅的散步,看到美美的婚紗照陳列在美美的櫥窗前,就給他動手翻了翻,然後,有親切可人笑容可掬的一位男性,走過來說,進來看看嘛,我們也是一時興起就走進去了,那個自稱為顧問的先生,講好多讓人心動的話,想想,如果有結婚的打算先聽聽也不錯,我是有很多幫人打理婚禮的經驗啦,不過對於細節是沒有真正執行過,聽到婚紗照拍攝的介紹,發現,真的光拍照就得抓很長一段時間做溝通與準備哩,我那個親愛的大魔王,可能是第一次知道這中間的過程這麼複雜,以他自己私底下盤算秋天要結婚,本以為時間還很久,突然間發現,離秋天也不遠了,如果以婚紗公司的建議,現在應該已經是進入緊張狀況了,所以,竟引起他的衝動,認真思考結婚這事情!
好啦!我們要結婚了,但是.......我家的父母並不知道他們女兒的身邊有這麼一個大魔王的存在,而他們家的父母,也是只聞樓梯響,沒見人出現,真尷尬,那個...........有誰告訴我啊,我們兩個談秘密戀愛的高手要怎樣突破'秉告父母'這個關卡啊?
請問有經驗的人,你們都是怎樣把男友.女友介紹給家人的啊?
雖然我父母在我年紀漸長的壓力下,已經將女婿標準降低到只要是個男人,不用經過他們鑑定願意取我就好的程度,但傳統如我,還是覺得得依照程序辦理耶!
誰告訴我,如何突破面對父母盤問的心理障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