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4 14:59:36永遠的68年次小妹

我的秘密情人

三年前,是事業的高峰也是生命的低谷,

26歲未滿,工作3年又兩個月,
成為一家中外合資人力資源公司的業務部門主管,主導公司各項業務及服務制度規劃與管理,
會議桌上是至少比自己大10歲以上的一級幹部們,
手下帶領與自己年齡相當的強將,亦友亦敵的競合關係,生活充滿挑戰.
要保持一定的業務績效,要展現足夠的領導者氣度,要讓客戶滿意服務
是面子問題,我不能輸;
工作,成為生命的重點,
不知結局,不能期待的感情變成負擔
想到未來不是前景光明,卻是沉甸甸的擔子.

突然決定放下一切;
與相交6年男友分手,離開正要扶搖直上的工作,
發現一向強壯的身體竟然有一個隨時疼痛的胃,
感覺身邊知己的朋友們竟在不覺中生疏了,
原來,卸下舞台上的妝扮,我竟如此貧窮,一無所有,
生命如此,又何堪?

生命的成就,沒有人可以分享是悲哀的;
生命的悲傷,沒有人可以分擔是沉重的.
生活,就是要開心快樂.
放下一切之後,重新再來.
我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工做盡力,不特別積極突顯自我的能力,準時下班,
因為我要與我的密秘情人約會去了.

跟他在一起一年了,他讓我從陰沉中走出來,
可以跟我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可以陪我一起吶喊流汗,
在特別的日子陪我一起渡過,讓我不覺得孤單.
因為他讓我更有活力更有精神;因為他讓我滿足於現在的一切;
因為他讓所有人讚嘆我變得美麗健康.
他就是我的秘密情人----亞力!

(ps.亞力是健身俱樂部的代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