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31 17:11:01永遠的68年次小妹

在光輝的十月與歸國華僑相親(二)

十月份,是個忙錄錄的月份,身為福委會主委的我要在10月9日晚上辦個公司內部員工烤肉會,身為公司內部唯一一枚行銷企劃室人員要在10月16日辦個產品發表記者會,還有接著每個禮拜週末公司都參加了莫名奇妙醫學會辦的研討會要幫忙,重點是,所有活動都在途然間冒出來,真是忙啊!
偏偏歸國華僑的相親之約也只能排在10月,就10月10日吧!只有這天因為是假日我才能挪出時間.
本來以為會是個浪漫晚餐的,偏偏這歸國華僑再其嫂嫂的陪同下還外帶超破壞氣氛的小朋友一枚約了我在星巴克喝咖啡,當然我也找了從中牽線熱心的張姐陪我出席,話題有一搭沒一搭的,知道他是在美國從事心理諮商工作,知道他隻身住在華盛頓DC,要找個獨立的女生願意遠嫁美國的,雖然我不排斥遠嫁他鄉,但好像也不以此為職志哩.
總之,對方雖然很優秀,我也只能用不排斥的感覺作回應,對於我個人的資料如果對方不問我也意興闌珊,倒是對方主動尋找話題的精神令我感動,雖然不是超級帥哥,但也算五官端正身材標準,只是就少了那麼一點點感覺!或許,有機會多相處會有不同的進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