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8 16:41:08永遠的68年次小妹

真的要戀愛了嗎?

今年,桃花斷斷續續的出現,曾經有令我稍有心動的小叔叔,約過幾次會,就在對方忙我也忙的情況下結束了!前老闆介紹了個具留美博士學位政府基層主管相親,因為同窗好友的關係上電視去當女主角公開相親,還有網路ICQ上又突然闖來了個小我三歲的仰慕者,這件事情很離奇,對方知道我不過我卻對對方無所知,後來竟然還在路上被黑人搭訕,被介紹與美國歸國參加國慶慶典的心理諮商師相親,從來就沒有這麼好運過,呵呵,倒是這些都變成我人生經歷中的過往!
有個人,認識一陣子了,健身房的店主管,最近莫明其妙的殷勤起來,剛開始我還沒什麼感覺,不過總覺得好像陷入陷阱般的,跟這人相處還輕鬆自在,怎麼會這樣,竟有人用耍賴似的手法,完全利用了我心腸軟,不會拒絕人又超容易被說服的特性,總在半強迫的情況下就去約會了,總在還沒有想清楚前就被規定幾點在那裏等人來載,更奇怪的事情是..怎麼心裏有甜甜的感覺,就算這段日子非常忙,竟然會期待他打電話來向我打氣,這倒是從沒過的感覺,怎麼辦,我的大女人矜持在他面前竟然蕩然無存,許多男生對我望而生畏的情節怎麼沒有出現,有點措手不及,這.對我這專案管理員來說.從來就沒有這麼無法掌握進度的感覺,難道這次是真的嗎?真的要戀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