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7 15:38:53永遠的68年次小妹

勇氣,你在哪裏?(1)

勇氣,你在哪裏?
記得小時候,媽媽要我到隔鄰巷子的雜貨店去買醬油,買雞蛋的,我總是手抓著錢,跺步到了雜貨店門口晃了晃,就是沒辦法開口告訴老闆我要買東西,跺了跺,抓了錢又走回家門,這下慘了,東西沒買,怕進門會被罵,又家家門錢晃啊晃,直到媽媽覺得我出門買東西未免也太久了吧,派出巡邏隊哥哥或姊姊,才把我ㄍㄧㄥ回家去,受了一頓罵,再由哥哥或姊姊帶隊再去買一次,這樣的故事,在我上小學二年級前經常發生,大家都搞不懂,買個東西開個口有這麼困難嗎?我也不懂,當時的我,就是沒辦法開口,相信認識限在這個我的人,一定沒辦法相信,小時候的我是這麼怕羞的女生. 我想,我偷偷交了一偉大的朋友,他的名字叫" 勇氣",平常,他是來無影去無蹤,但當我在最需要幫忙時,當我只能靠自己時,我只要向"勇氣"求救,他就會賜予我神奇的力量去行動,也賜予我神奇的能力去承擔後果,我要用幾的小故事告訴大家我與"勇氣"浙將近三十年來的相處經驗,還有他幫助祝我完成多少理想!
勇氣!你在哪裡?讓我慢慢尋找你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