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7 18:12:55昏倒在鋼琴上的貓

這算不算一種病態


我無時不刻的在想你
即使不是壓迫到胸口要嘔吐般的想念
也是在思考著你
在憎恨著你
原來愛與憎恨是可以同時並存的
不過他們並不協調的同時存在
這是攪翻我精神的最大根源
我一面想著你一面詛咒著你
一面希望與你相偕白首
一面希望你快快死去
就像你說的
除了光與熱的那個部分
其餘晦色與苦難的那些
都只存在我的想像
都是一張紙片一縷空氣一個寫錯的符號
在我腦裡發酵的
你是愛我的
我把自己毫無保留的交給你
也同時用刀片切割我愛你的心
提醒著自己
男人都不可相信
即便你看著他勃起
也有可能不是因為自己
這樣算不算一種病態
愛你愛到我生病
我生病
生病

病的不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