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8:03:12♀KT♡泡仔﹋

2006

時間過的真快﹋感覺2005年是我唯一過的最快的一次!

一下子就到嚕2006年嚕!

好久好久˙˙˙我也沒到這來寫嚕!

畢旅回來真的很開心!

再來就是畢展﹋當天上台我是覺得比之前好很多嚕~

動作並沒有很大~但是至少作品都完成嚕!

也值得高興一下囉!再來就要月考嚕!

倒楣的事﹋我的生ㄖ竟然再月考的最後一天!

還好只考兩科!哎呀˙˙˙衰ㄛ˙˙˙

不過那天會有人請吃飯~哈哈哈~那好ㄚ~有人請客我就高興啦!

今天下午突然的說下禮拜六要去咪家玩!

也就是14號囉!竟然還邀請這麼多人阿~

那我就一定要ㄑ玩囉~就完開心點~當作我的慶生ㄅ!

那天我們會買好多好吃的還有酒˙˙˙上ㄑ喝喝!哈哈

好期待喔!害的我現在好興奮~

先許下我的願望~好希望在我生ㄖ當天ㄑ考駕照!

ㄒㄒ~好希望大家給我的祝福~希望我考上駕照!

還有~至於禮物嘛~不用太貴啦~大家合買壹台機車送我就好囉!

哈哈哈哈~開玩笑ㄉ!只希望我真的能一次就考上駕照就好囉!

是我最大大的願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