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21:19:01♀KT♡泡仔﹋

聖誕節快樂

今天是聖誕節捏˙˙˙

但我整晚沒睡就在搞那顆靜態展的頭!

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累"!

一早又要到天棒集合練台步﹋

不過累歸累﹋我還跟學妹玩的可瘋勒~

結束之後﹋芮送了我ㄧ份聖誕禮物﹋狗狗的娃娃~口愛捏!

接著我回家拿東西就去打薄~修剪瀏海~

去到那間好久沒去的熙格<曾經在那打工過...>

大家都不太記得我嚕~看到我只能說一句話﹋好面熟ㄡ﹋

哈哈~問了小茜~他是你姐妹ㄡ﹋從他口中才得知~

我竟然是小貞~真是好久不見嚕˙˙˙

轉眼間~有一位設計師升格當店長~原本ㄉ店長升格當經理!

真厲害~每個設計師看到我都問一句~你好面熟ㄛ~想一想~

你就是那個小貞麻~怎麼變ㄉ那麼多~都認不出來嚕~

ㄜ˙˙˙我心想~我有變多少ㄇ?差這麼多ㄇ??

之前一直想來但是不太好意思~好不容易今天有勇氣來這~

哈哈~剪個頭髮~其實也沒剪啦~就剪瀏海打薄而已~想說去去霉

本來想說普通的旁分就好~結果就聽嚕他的話~想說簡簡看其他的!

想說要口愛就好嚕~哈哈~ㄜ~我覺ㄉ還好ㄟ~ㄏㄏ

咪洗完頭出來還想說我不是坐在旁邊ㄇ~怎麼不見嚕~

仔細一看~步對阿~是我ㄟ~哈哈~剛看不習慣吧~

接著又回到我家吃飯~才ㄑ士林跟大家集合逛街~

我今天也買ㄌ不少東西~後來我還ㄑ抓娃娃~我看到我最愛的kitty~

我就ㄑ抓~老實說~一次兩次沒成功~第三次竟然讓我抓到嚕~

爽~接著就幫咪也抓一個~抓嚕也不多~就抓到ㄌ~第三次又抓到嚕~

但是老闆發現抓ㄉ秘訣~所以他給他換位子ㄌ~亨~小氣鬼~

害我抓不到ㄌ啦~算嚕算ㄌ~本來是可以集抓ㄉ次數~

就可以換到最大之的kitty~抓不到ㄌ啦~算嚕~又換到最後依之娃娃~

跟撲滿~另依之送給ㄌ咪~撲滿我拿嚕~

要出去就發現一個人很面熟~我又跑回ㄑ看看~仔細一看~

是我表妹ㄟ~原來她跟她男友來到士林逛街~

嗯嗯~第一次看見她男友~ㄟ~兜兜~還ok啦~普普通通!

ㄏㄏ~好開心ㄡ~因為我撿了怪怪ㄉ流海~但是妹說口愛~那就好~

他說我化妝又變ㄌ髮型所以根本認不出我來~

哈哈~之後買個東西就回家嚕~真ㄉ很累嚕~早點睡捋~

圖片是我抓到的kitty娃娃~以及我撿的髮型~哎呀呀~

不過今天的聖誕節算是很幸運ㄟ~希望畢旅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