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9:10:49♀KT♡泡仔﹋

默默承受≠累≠痛

一個人不可能十全十美!

總有一個缺點...

好想告訴他...有缺點就該默默接受...

默默的去改進這個缺點!

不希望你在醬子下去嚕...

因為你降子就會連累到我也會不好受的!

最近我好累﹋真的好累ㄡ﹋

好多事要處理!

畢展的總是覺ㄉ我們這組是最差勁的一個!

因為為ㄌ錢...大家都...不願意...

是沒錯~老實說我也不想花錢...

但是我也想過~畢竟這是最後一次的畢業展嚕!

我也好想給他做的很完美!但是除ㄌ我們這組ㄉ衣服是自己做的以外!

其他每一組都是外面訂做或是買來的!

都好讚!我希望即使我們這組的東西都是自己做的!

那我更希望台步能夠讓大家大吃一驚!

希望會有更多的人來看!不然最後一次的畢業展~

我會很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