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2:16:44♀KT♡泡仔﹋

校慶

今天校慶!叔宜有要上台跳舞!

整套衣服都是我的!除ㄌ鞋子!妝跟髮型都是我用ㄉ~哈

厲害吧!哇哈哈~我是他的專屬設計師!ㄒㄒ~咻

還有之琦的髮型也是我用ㄉ啦~跳ㄉ真棒!

再來ㄚ~本來想等到放學在ㄑ看醫生複檢!

很煩ㄝ﹋天氣變來變去ㄉ!害我也跟著心情煩躁!

但是老爸來接我!我又不能讓老爸在外等!不然又生氣!

結果到ㄌ醫院~是快到我嚕~但是就在10號!醫生跑嚕!

我是13號!後來護士就出來說一生突然要趕ㄑ急診開刀!

所以要等40~1個鐘頭才會回來!

拜託~那我幹麻請假阿~扣我ㄉ分!

以後實習怎麼辦阿~我還想拿全勤獎金哩!有沒錯啊!

請假請假我最討厭請假ㄌ啦~差點沒氣死我~

剛好那時我肚子又是最餓ㄉ時候~我肚子餓又讓我生氣我會很不爽ㄉ

當場罵人罵髒話!最後我媽帶我ㄑ吃飯~乎~心情好多嚕~

之後回來誰曉得竟然跑到26號ㄑ嚕~又要等~

一等就等到1個鐘頭以上嚕!我睡ㄉ好累喔!

在搞什麼阿~是不是忘ㄌ我ㄚ~

結果護士說又把我ㄉ病例拿走嚕~所以才沒叫到我~

我真ㄉ很生氣ㄟ~因為等一個鐘頭~我睡起來又餓ㄌ啦!

之後終於到我嚕~看完之後醫生竟然還說你怎麼穿那麼多耳洞阿

還穿在最裡面的~現在年輕人都不知道後果~小心阿~

ㄑㄑ~我喜歡就好~

終於可以回家................











打作業~哀哀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