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22:21:40♀KT♡泡仔﹋

疏離電腦

最近還滿少上網ㄉ說!

因為有很多原因喔!

馬上要第二次月考嚕~

第一次我實在考ㄉ太差嚕~

所以我要拼回來!走著瞧!

還有家人在用電腦我也不能用!

或是太累嚕~不想玩電腦嚕!

常常上網好累~對視力也不好~應該ㄅ!

有點小膩嚕!所以不想碰電腦!

但是常常在碰電腦ㄉ人~突然很少碰也會覺ㄉ怪怪ㄉ!

感覺少做一件是~ㄏㄏ~休息啦!

總之這段時間除ㄌ我想寫報台我才會來碰電腦~

或是打報告寫作業才會用!

不過我也懶的上及時通嚕~一堆人密我!

趕不來!忙都忙死嚕!所以有空才會ㄑ看看有沒有留言ㄉ!

還有原因是.....秘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