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22:06:09♀KT♡泡仔﹋

牙齒

牙齒ㄚ~我的牙齒真糟糕!

為什麼偏偏我的牙齒最容易蛀牙ㄋ?

討厭ㄟ~只要吃甜ㄉ就容易蛀牙!

害我現在都好怕大家給我吃的巧克力喔!

但是偏偏你們又要誘惑我!好想吃!

今天就吃嚕~受不了啦~肚子太餓嚕!哈哈

最近我都ㄑ看牙齒~因為要補牙啊!

補ㄉ超多ㄉ!柱ㄌㄧ大堆!

星期一我還有打麻醉針勒~兩針捏!媽媽咪壓!

回搞ㄌ兩小時~差點睡死在那邊!

下次還有~他說可能還要在ㄑ3次!因為還有5、6顆!

哈哈~我厲害ㄅ~住這麼多顆牙!

而且我保證下次補下面的一定也是要打針嚕!

因為我碰冷水會痛~他給我用鉤ㄉ都痛死嚕!

討厭聽到那吱吱吱吱ㄉ聲音~噁心死嚕!

快ㄌ快ㄌ~忍忍忍忍ㄅ!乎~~~

我要做個健康的牙齒~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