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3:03:43♀KT♡泡仔﹋

義大利名師

今天學校請到義大利來的名師

機會難得﹋一出場就好勁爆﹋

那位名師˙˙˙我知道他的名字﹋

但我不會打他的英文捏!<是不會拼ㄅ...ㄏ>

但我很肯定是J開頭ㄉㄛ!

他真的讓我覺得很偉大﹋好瘋狂

他應該是一位很開朗的人ㄅ!

實際操作來ㄌ好多模特兒﹋各個都好身材﹋又漂亮

給他剪頭髮真是幸運﹋他邊剪髮還可以邊跳舞勒~

甚至還能配合音樂的節奏~

說到音樂~那個DJ真是厲害~不過我好想找他放的歌喔!

但我不知道是誰唱ㄉ~想找很難ㄟ~

不過有1、2首小雞他有~到時候會傳給我~哈

看到那位名師剪的頭髮好讚喔~

我也好想給他剪喔~哀~不過這是不可能ㄉㄅ~

我在作夢~ㄆㄆ

今天很可惜我沒帶相機~我真是豬頭ㄟ~

害ㄉ我還要跟其他人要照片~

不管怎樣~至少一定要要到那位名師的照片~哈哈

真是帥~帥中還帶點小可愛˙˙˙ㄏㄏ

有空我要ㄑ義大利玩~哈哈

結束後我本來也好想跟那個名師拍照~

但我想我擠不進ㄑ嚕~人多到不行!

算惹ㄅ~所以我就回ㄑ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