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57:41小鑫鑫

One Day

雨一直下
下了整整一天
絲毫沒有減弱的趨勢
天變得好冷好冷

今天
是最后一天
在中港讀書的最后一天了
心里難免有些不舍
舍不得朋友
舍不得這個班級

早上很早就從家出門了
去彩蝶軒買了蛋糕和粽子去學校
還好
今天沒有怎么查書包
否則真的是好危險啊

吃蛋糕
哈哈
吃的好飽啊

香香的
最后剩下一塊蛋糕沒有吃
我們開始拿蛋糕玩
瘋狂啊
我,Emma,Winnie.開始抓Jean
Joanna錄像
哈哈
超刺激的
蛋糕抹了她一臉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掛彩”了
大家玩的很開心

下午我們讓老師給我們看Heroes
這是我們每天都進行的一項工作啊
最后一節課是音樂
邱Sir給我們拍照片
全班的大合照
好難忘啊
大家說著再見
真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在F4E雖然還沒有一年
可是每一天都很精彩
這些回憶很美好

我會永遠記得
大家一起看Heroes的情景
大家一起在運動會上拔河的情景
大家聊天的情景
這些回憶
都將是我高中生活最美好的東西
我會好好珍藏的

雖然提前離開了這個班級
可是我的心還是和你們在一起
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放假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回來看你們的
我會記住每一個精彩的瞬間
會記住我們之間的友誼

你們也不要忘記我啊
要記得多聯系啊

你們也要加油啊

One Day
I am so happy
I couldn’t forget F4E
I wish our friends will be happy
Love you~
My friends

上一篇:5·12

Kir御㍿ 2008-06-07 21:49:27

忘記跟你抱一下的說.
這樣我們班就沒有名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