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3:33:59小鑫鑫

你要堅強啊!!!


你要堅強
曾經的我們
都應為他們可以陪伴在我們的身邊
很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那些日子很讓人難忘

幸福并沒有停留很久
他們離開了
我們卻還佇立在那邊
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
他們沒有回頭

我哭了
你安慰我不要傷心
現在我努力著
自己已經不再難過了

今天
你哭了
我安慰你不要再痛苦了
我知道你的感受
因為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你也要學著自己努力
努力的忘記
努力的振作
我相信你可以的
無論結果如何
只要你可以重新的笑起來
那就是勝利

加油
我的好朋友
Joanna


不要再哭泣了
堅強起來吧
你的身邊還有我們啊
我們會永遠是你的好朋友的

送給你一首歌
“分手快樂”

聽完了
一定要告訴自己
自己是最棒的
明天會更好的

上一篇:煩~~~

下一篇: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