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2:35:11小鑫鑫

我會想你的

今天
上網聊天的時候
看到迪迪了
她走了
去上海念書了

迪迪
我在中港的好朋友之一
以前和我是同一個班的
后來因為不想學商科
就轉到理科班了
但是我們仍然很好
上個學期她就講過
說他爸爸要回上海工作了
她也要走了
才在一起一個學期就要分開了
唉~·~

后來以為她會高二的時候再走
可是她上個星期五就去上海了
她說
如果回中山
那也是高三的事情了
唉~~~

高三
等不到她再回來了
我就要出國了

以后她應該會去日本吧
不要忘記中港還有很多你的好朋友啊
我會想你的啊
哈哈

記得有空的時候常聯系啊!!!
加油啊
祝你在新的學校可以開開心心的哦
努力學習啊!!!

在這里和你說再見了
期待著下次的相聚哦~

下一篇: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