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2:09:17小鑫鑫

今天~~

中午在鼓家吃完飯
他去上課了
我和琳看了會電影
就出去逛街
我們在京都成給鼓看衣服
這家店我第一次來勢他帶我來的
我記得那次是和他一起逛街
給他買衣服
可今天是陪琳給她男朋友買衣服
其實我也很想給他買
可是已經找不到什麽藉口
什麽位置了
只能賠得她看了
其中有一件我覺得很漂亮
就告訴琳
她說這個太小了
我就說
這個樣子的衣服很適合大鵬
他穿上應該會很好看
可~~~

殺價
不會
可是知道這些衣服的成本很低
所以即使是不會講價錢
可我倆還是硬者頭皮的在那邊和他們砍价
節省了很多money
有一種勝利的喜悅阿
哈哈

還是買了那件衣服
琳說就說是我給鼓買的
他穿不了
然後大鵬應該能適合
很好的藉口阿

後來我們去百佳
在要下車的時候
因爲位置停的不好
而且前面還是紅等
就讓我們下車
琳開車門的時候
後面的摩托車就撞到了taxi的門上
摩托車的鄧被撞爛了
他就不依不饒的讓我們賠錢
天那
先開始是賠100
後來是130
還很兇
琳發火了
我也很火
出租車的那個司機也很火
那個人也很火
天那
出事不利阿
可悲啊
最後還是賠了80
可惡~

晚上我們吃kfc
鼓就故意說要直接告訴他說衣服是我買的
可我不想啊
這樣我怕他不會收下
也怕他反而會說我怎麽怎麽樣
哎~~~

去仙蹤林等鼓下課
我們一邊做功課
一邊喝飲料
有事情做
時間過得快一點了

晚上和琳她媽媽一起聊天
她媽媽很和藹
這幾天在她家住
很感謝她們阿
她們對我很好
這就是好朋友阿
相信哦

下午剪頭髮的時候
sam打電話
說學校去澳洲的團人已經夠了
他不能去了
爲什麽啊?
本來就他一個我認識的
而且其他的學生都那麽小
我就有點不想去了
給媽媽打電話
說了情況
後來他給學校打電話
說如果我朋友不去
那我也就不去了
學校沒有辦法
就說星期一有結果
希望學校說不能去了
經過這樣
我也不是很想去了
而且很貴
有點不值
還是玩也玩不好
學也學不好
那現在就只能看周一的結果了

悲傷還在纏繞者我
什麽時候才能脫離這片苦海阿
明天也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真的希望可以見到他啊
鼓說他很忙
我知道阿
還是很想見阿
哪怕只有一會也可以阿

會有機會嗎?
他會願意嗎?
不知道
真的不敢知道啊

上一篇:why?

下一篇:换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