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1:35:25橘子

花花小姐

曾經        他只是同學

我們整整一年同處一班        卻不識對方

畢業合照 我和他意外的分到了一組        同存了影

別人是結束 我們 是為了慶祝今天的紀念日

紀念交為朋友的那天        一起笑

 

曾經    他成了朋友

中學一起    我們    打打鬧鬧著

嘻嘻嚷嚷中    一連串的歡笑散布    那時候的永遠

到第二年時    多了一人    也一直沒變

一樣的熙攘     可是    我卻沒察覺之中 

風暴    正在蘊釀

 

曾經    我分不清他是朋友還是敵人

太多的謊言    撓斷了我的信任

他口中說的友誼    到底    是什麼模樣    我不知道

不知道    我認識的是他    還是她臉上所帶的面具

這段交情    我想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我們    正式決裂

 

未來    我不願我們還有曾經

至少現在    我不要去想像

沒有人的胸襟    可以好到讓人由背後捅一刀    還笑得出來

沒有人的自尊    可以讓你呼來喚去的糟蹋    不會損壞

沒有人的心    可以在猛地撕裂後馬上修復    回歸原狀

我只是個普通人    再普通不過的平凡人

不要高估了自己       我    會在受傷後反擊    "加倍" 

 

你    花花小姐

最好不要再有自己是天皇老子般的驕傲

武則天        一代女皇        威風凜凜的奪得政權        統治朝野

晚年        卻落得病死他鄉的下場       很悲哀    你可明白

還是你自以為似埃及豔后般強勢        哈    真好笑

你有哪個能力        連朋友兩字都不懂意義的你        可能嗎?

 

如果    你看到了這篇文章

不用懷疑    我就是這麼直接

沒人會用迷糊這爛藉口來掩飾錯誤

也沒有人受得了一而再 再而三的呼巄和玩弄

你可以繼續玩下去    反正後果

就是我    嘲笑你的世界    越變越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