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13:04:00尚未設定

好心分手



渾渾噩噩過完一個星期,我淪陷在一條歌裡,可能早就遺忘的感覺,
卻很深刻的挑起那時候的念頭,一切的一切快速又回到當初,沒有所
謂愛與不愛,只有自己知道的感覺,在陪伴下去的我,沒有幸福過~

好心分手 王力宏+盧巧音

(女):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 試一下 抱一下

(女):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被我傷 讓你痛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麼也摔破
lalala

(男):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難行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

我知道你曾經有過回頭的念頭,那是一種起意又或是真心,我已經不想去
臆測,因為已經之後付諸流水的感情被踐踏,又怎麼可能帶著負傷的身心
回過頭去擁抱呢?永遠的沉默,也永遠的被動,訴說著得不到溫暖的同時
,你是否也了解我相同的等待這些對等的一切?

老早就不愛你了,我也已經不愛你了,很久很久了,不只是因為對你的失
望跟失落,甚至是那種徹底輸了的感覺,頭一次連自己都對自己低頭,承
認我的錯誤跟眼光,那都是我一時的錯誤,在以為愛上的時候,其實只是
誰都可以給的起的體溫,我卻自以為自己的特別,然後也讓給你一個特別
的位子,錯把沒有擔當的肩膀,當作依靠的臂彎.

當時的拖拖拉拉,沒有回頭,是對的!如果沒有正視自己失敗的感情,我
會永遠以為這就是我的幸福,我會永遠認為迎合你就是快樂幸福,我會假
裝你的開心才是我的人生,我會幫你過你最想要的日子,人魚公主因此化
為泡沫,卻還一直覺得自己的犧牲是一種神聖,我不想成全你的幸福一生
,卻葬送的是我的未來人生,那並不公平,尤其是你的抹黑,尤其是你的
矯情,尤其是你的浪子心,我的愛情不願意付給沒價值的人.

也許看似你屁股拍拍走人吧!一年半的日子頭一次覺得好像過了好幾個歲
月,現在的幸福卻突破過去種種,我小心翼翼的珍惜,很多時後雖然艱苦
,只是知道有個人在等著我,比起一個人單打獨鬥,滋味大不相同,唯一
會謝謝你的,只有你讓我走過最慘痛的歲月,因此現在,我會把所有最好
的那些愛,都給我愛的人,都給值得的人,都給這個珍惜我的人~

再見了,那個曾經傷害我身心俱疲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