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11:45:54尚未設定

甜蜜的暱稱


今早和小魚上學時,就看見他一手握住方向盤,一手開始打手機,
嘴中嘟囔著Rax怎麼沒接電話,轉入語音信箱時,就聽見她說著
『HONEY,該起床上班嚕,我現在要上課了,下課在連絡喔!』
掛掉電話之後,還自豪的說著昨天一邊開車一邊傳簡訊的英雄事蹟.

我想起你每次喊我,也是HONEY、HONEY的叫,我總是會應聲,從幾
時開始,我已經習慣你用這種聲波的語氣,叫我之後會心的回答!
每一對情侶都有互相叫喊的暱稱,那是甜蜜的稱謂,無論多俗氣,
在談戀愛時這一切都無關緊要了,你叫我老婆,我叫你阿那達,這
種過去會讓我頭皮發麻的東西,現在卻使用的超乎頻繁.

不管是眼神或聲音,甚至不需要回頭也可以感覺到你的接近,這是
一種磁場的頻率,空氣的流動感受的到你的出現,剛開始的巧合是
驚喜,熱切中的巧合是貼心的甜蜜,安定之後的巧合是契合的習性
,不需要說話也能猜到下一刻的叫喊,就算是一個發聲,都能分辨
你在哪裡!

或許我也已經開始使用肉麻的工具,有事沒事噁心的叫喚你,不過
這就是奇妙的地方,除了使用在彼此之間之外,令誰都無法產生那
種醉人的微醺,因為這種變化,只發生在特定的兩人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