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10:26:52尚未設定

呼吸


班上有一位韓國男生,擦了味道很重的香水,過去我曾經也頗
喜歡那個味道,BURBERRY的WEEKEND,屬於男
性的一款香水,不知怎麼,腦海裡製造出TOMMY的清新,
那是屬於你的味道,和我的水之戀,有種相應和的感覺.

離開的時間並不遙遠,大腦可以想像的製作出我期待的味道,
閉上眼甚至似乎就這麼充斥,空氣像魔法一樣的變化,幻化出
我奢求的香味,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味道,當你默默的靠著,
自然就會淡淡的釋放出,就這樣一點一滴的侵蝕我的大腦,不
知不覺被佔領了整個嗅覺,然後當你想念時,大腦便覺醒,為
了一種思念,甚至連呼吸,都可以感染.

每天的休息時光,當大家都進了教室,我時常一個人快速吃完
準備好的中飯,走在充滿新鮮空氣的戶外,現在的天氣正好,
有著涼爽的風夾伴著正暖的陽光,曬在這樣的加州,可以溫暖
心理不安的陰涼角落,入秋了,我把手緩緩的放入口袋,閉起
眼睛加入你的味道,還有你的體溫.

世界常常因此而不同,瑰麗的風景因為擁有而閃亮,愛情就像
甜食刺激幸福的感官,過多過少都讓身體不舒坦,就這樣剛剛
好的流動在身體裡,然後把想念佈滿全身,我屬於著你,你擁
有著我,忙碌的工作利用喘息片刻,把全部利用聯繫傳遞,然
後在課餘的午後,把這份溫度傳給你,即將入冬的秋季,請別
把我忘記.

我想利用呼吸,把你牢牢記下,在廣闊的校園裡,在微涼的秋
風下,在入夜的甦醒中,在每一個想起你的時刻,多出一份腦
中的思念,我會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