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14:24:22尚未設定

末日記


我想慎重的說,很抱歉,雖然我明白一切始由,可是
,我還是沒辦法解脫,所以發脾氣,所以鬧彆扭,所
以放不下,所以開始悲觀.

不知道雙子座哪來的佔有慾,但是在感情方面我雖然
活躍,卻很自守一些很奇妙的潔癖,甚至慾望非常強
烈的希望屬於跟被屬於的對等號,我是皇后,你就是
國王,我們應該愛的同樣熱切.

雖然所有事情都是幾百年前發生了,依照公平法則,
我私自留過電話給學長,忘記在對等的感覺下行動,
其實這次,我是否應該有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的舉動?
我可以理解你每個時候難過的臉色,就像你相信我
和你有雷同的感情觀,絕不會讓對方失落是一樣的!

"愛一個人,首先就不能讓他陷入困境."
我想愛你,所以我希望一個長長久久,縱是你週遭
充滿不安定,縱使分隔兩地,縱使你擁有吸引外在
的因素及高,如果因此扭曲了你,那就讓你陷入不
當的困境中,這是錯的!

耳聽四面眼觀八方,要體恤要諒解,要有距離也要
有信任,要關懷要放縱,要愛也要被愛著~
因為真的放下所有去愛著你,所以請幫我細心照顧
這裡,過陣子,就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