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08:57:43尚未設定

在意


也許我在意的只是一個告知,在不同時空下的不安,總是讓人
憂心重重,比起在台灣時更勝一籌,需要互信的情況下,告知
對方一些會煩心的舉動,是我們互相的一個決定.

這種自發性的看見的確不好受,尤其她也是在奇摩上的交流,
讓我更無法接受這種網路愛情,是否就這樣輪迴下去?是否其
實這種重複是一個永遠,是否我還不應該那麼肯定自我?
我無法接納,我最重視了兩樣東西,那麼屬於我的東西,被現
在及過去碰觸過,這不只是隱私,還是我感情上放不開的佔有
慾,那種屬於我是一種絕對,在被相同注視下,我的過分私慾
甚至仇視的很嚴重.

我承認當下走不開,太大的一個火球在剛出國爆開,我恨的是
人在國外,我恨的是我出現的時間太晚,我恨的是我無法避免
,我恨的是我無法杜絕這一切,我恨的是我自己,時間太閒!

好煩阿~為什麼一出國就這樣呢?我也不願意生氣,我也不想
作一個遷怒的人,但是我也無法讓它雲淡風清,因為刺的很深
刻,我到底應該怎麼辦呢?剛開學,是好事,無法專心上課,
是難事!有作業,是好事,心情卻逐漸悲觀,是壞事!

真的是雙子,搞到自己很難受,真是好本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