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53:37ㄚ紺

小公雞





YA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

我大堂弟說要去大伯家

要跟姊姊睡

我超開心的

晚上

我弟音響太大聲我就起來

小公雞就說不要啦不要啦

就哭了

我就一直抱著他

到他快睡著

我才放下來

我跟她說

你趕快睡

姐姐帶你去早餐店吃早餐喔

想不到

8:48

他起來了

我說在睡一下

真的是一下1秒

他說

姐姐

天亮了

我要去吃早餐

沒想到他到早上都還記得

好吧



但是姐姐要換衣服耶

我說你去叫哥哥起來

跟他說要9點了

結果

他又說

姐姐姐姐

哥哥又睡著了

真是昏倒了我

我只好說

我去

到早餐店

大排長龍

熱狗好不好

不要啦

我要吃蘿蔔糕啦

要不要飲料



要什麼

紅茶好了

說的你好像每天都吃這些一樣

看來要等一會

原本想說直接帶他去麥當勞吃

後來想說

不會換我遲到吧

算了算了

帶他走走

回來就好了

超快的




我要去補習

他就說一句超經典的

姐姐要去上課了

下課要記得回來喔!!

我哪一次不事先回來陪你

你說啊!!!




阿璇’’ 2008-05-26 19:35:40

我也要你當我姐解啦!

那麼好!!

︿︿

怎麼樣開心看到我出現嗎?

不錯想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