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39:11ㄚ紺

今年輪我們家了=清明節





據說今年又輪我們家請了

每年都一樣都要輪請吃飯

小孩就是超多的

1個大弟弟2個堂弟3個表弟1個表妹

多吧

還有一個在家咧



到現場

光是我們家

一桌就超過了

我們這桌只有我.我弟兩個堂弟.小叔跟小嬸還有我媽

真正在吃的只有六人

更誇張的是全部都清光

而且速度是別桌的兩倍

我們真的超誇張

只是他們慢了一點

我們快一丁點而已

我們家就是這樣

每次都最快

還記得3年前在阿嬤家請

搞得家裡一團亂

而且我爸喝完酒就什麼都行

跟小孩們說不能去房間

竟然去求他舅舅!!(我爸)

氣死我跟我弟了

裡面有BB槍啦

賽車一大堆的

都是小叔的

還要陪他們去SEVEN

3年前真是累爆了